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关于新闻

一年一度的社内运动会,于2008年1月26日在香洲花园大酒店室内运动场正式举行。

本次运动会主要以篮球比赛为主,分男女两支比赛队伍。

随着比赛哨声吹响,女子组运动员上场了。

大家你追我抢,你投我拦的拼搏着,只见H女队运动员不停地把球投入篮框中,最后获胜。更有看点的是男子组比赛。在运动场上,他们精神抖擞,为集体的荣誉争做贡献,他们个个都很出色,充分体现了小伙子们德智体全方位协调发展的新气象。啦啦队员们,更是攒足了精神为他们呐喊助威。只见S男队他们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不气馁,体现了真正的健儿风范,在那力竭之际,在那坎坷之时,没有停止前进的双脚,挥一把汗水,洒一腔热血,昂首迈出坚毅的步伐。最后将比分扳回。

我们奋斗,我们拼搏,大家团结一致,自强不息,永争第一的精神在这里奔腾流淌。

是雄鹰,就该博击长空,让啸声响彻云霄;是蛟龙,就能畅游四海,惊涛骇浪任我逍遥;勇敢者,就应跑在那运动场上,让年轻的心奋发激昂。

我们期待着来年的运动场上,运动健儿风采重现,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