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关于新闻

2010年10月26日-28日,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迎来了第七届中国大连国际海事展览会。本届展会的规模、活动内容和观众质量等方面将大大超过往届,更好的服务于海事行业“市场拓展、技术交流、投资合作”。本届展会展览面积2.5万平方米,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的436家国内外机构在此集中展示海事发展的最新技术成果,内容涉及船舶及船舶配套、海洋工程、港口航运、海事技术与服务等海事各个领域。

其中,在我们涡潮电机株式会社精心布置的展台上也展示了我们研发的系列产品。开展第一天就吸引了很多客人前来,对你们的光临表示诚挚的谢意。

此次展会,通过大连海事会这个“合作、交流、贸易”的平台,与其他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关系网,也为我们公司提供了难得的学习机会。我们公司也展示了最新研发的智能监控系统ICMS,所谓ICMS,是对平衡、舱底、燃油、润滑油等管道的控制进行一体化操作的一个系统,并把这项系统进行了全面详细的介绍,希望借此契机,可以与各企业取得长足的进步与发展,从而实现双赢。

此次展会已圆满闭幕。

让我们共同期待2012年第八届大连国际海事盛会的早日到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