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关于新闻

时光飞逝,2009年的羽毛球大赛似乎刚刚落下帷幕,我们又迎来了2010年度的保龄球大赛。赛前大家个个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准备在球场上一展身手。

2011年1月22日,BECON第六届运动会暨保龄球大赛顺利拉开了帷幕。全体员工四人一组,一共分为九组,写着「涡潮船舶电机(大连)有限公司运动会」的条幅在九条球道上拉开,分外醒目。9:00全体员工集合,在总经理一个简单的开场白后,打出了一个漂亮的试球式,宣布保龄球大赛正式开始。

本次比赛得到了全体员工的高度重视,球场上大家拼尽全力,勇争第一。不管是04年入社的元老级员工还是今年入社的新员工,大家都不甘示弱,用舍我其谁的霸气征服着每一个球,用自己精湛的球技和饱满的热情演绎着每一轮比赛。球场上精彩纷呈,不时传出叫好声,08年入社的徐媛媛表现最为精彩,虽然是第一次接触保龄球,但是风采不输给老球员,一次次的满分过关,让很多男职工都自叹不如。经过了三轮的激烈角逐,徐媛媛获得了第一名,武丽艳第二名,王会计第三名。最后总经理颁发奖金和冠军奖杯,合影留念。2010年度运动会完美落下帷幕。

大家虽然都累得腰酸背疼,但是都表示意犹未尽,期待下一届的运动会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