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关于新闻

尊敬的各位客户:

平日承蒙您对本公司产品的厚爱,在此深表感谢。

自1991年发售以来,在众多船舶上使用的发电机网络控制器UGS-11(以下简称UGS-11),于2006年停产。由于无法确保维修部件的供应,UGS-11的维修服务将于2016年年末停止提供,望周知。

在相关部件仍有库存的前提下,我公司将继续提供维修服务。同时,根据相关部件的库存情况,将有可能提前终止维修服务或不能提供维修服务,望周知。

如果您需要对UGS-11进行维修,请按照下面的联系方式,与我们联系。

同时,本公司提供UGS-11的替代产品BE-Power系列。如有换装需求,请按照下面的联系方式,与我们联系。

感谢您对UGS-11的厚爱,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今后也请继续使用本公司的产品。

联系方式:

涡潮电机株式会社 市场本部
技术服务部 服务营业课 坂东 笃
Mail:atsusi-bando@bemac-uzushio.com
Tel: 0081-898-25-8630
Fax: 0081-898-25-8631

2013年9月21日
涡潮电机株式会社
市场本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