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2020年1月20日,春节放假前的最后一周,北京卫健委发布消息宣布,前段时间在武汉爆发的不明原因肺炎呈现出人传人的特征。犹如平静的湖面投入了一粒石子,一时间,人心惶惶。公司领导立马着手购买口罩和消毒液,几经周折,终于为员工抢购到了可供几日使用的防护用品。并且发布紧急通知,要求各位员工必须高度重视,全力落实防控措施。

 1月23日,鉴于新冠病毒无症状者也可传染的事实,为了控制传染源,切断传播途径,武汉政府发布了交通封城的通告,被誉为九省通衢、拥有千万人口的武汉被按下了暂停键。与此同时,铁路、航空公司相继宣布免费退票,春节档电影全部撤档,饭店暂停营业,景区暂停开放,各类公共活动取消。

 1月25日是中国农历新年,这个在中国人民心目中最重要的节日,被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打乱,许多人被迫停下回家的脚步,取消旅游的计划,全部居家隔离,进入战时状态。全国各地卫健委每日通报疫情信息,确诊病例爆发式增长。

 鉴于疫情的隐蔽性、复杂性和严峻性,国务院办公厅连续两次发出延长春节假期的通知。即便是复工后,也鼓励有条件的企业实行居家办公。BECON为了确保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降低感染风险,也发出居家办公的通知。各位员工也积极响应,表示严守工作纳期,提高工作效率,以回报公司的人文关怀。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疫情发生后,各方力量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先后派遣医疗队驰援武汉,积极捐赠救援物资,共同参与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国际社会的不少国家和地区也向中国提供了帮助和支持。BECON总部所在的日本,政府第一时间紧急调拨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防控物资,包机运往武汉。社会各界也纷纷行动起来,克服重重困难,捐款捐物。日本多地的口罩柜台,也纷纷贴出了 “中国加油”“武汉加油”的标语,对防疫抗疫给予支持和鼓励。在抗击疫情的艰难时刻,我们对日本人民温暖人心的举动表示衷心的感谢。

 目前,疫情出现了一些积极的变化,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疫苗研发也指日可待。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我们坚信,有中国政府的坚强领导,有中国人民的团结一心,有海内外中华儿女的共同努力,有国际社会的理解支持,我们一定能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