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2019年底,新冠肺炎来袭,为切实保护职工安全,维护疫情防控成果,BECON自2020年初一直实行居家办公。近日,疫情防控取得重大突破,经政府部门批准,各企业开始复工复产。2020年3月16日,BECON大连正式复工。

复工注意事项:

1.每天早上在家测量体温,37.3度以上的必须向公司报告,并在家隔离观察。出勤者在公司入口检查体温并记录。

2.为了错峰出行,出勤时间改为7:30-16:00,午休改为30分钟。工作时间8小时。

3.在办公室期间,员工必须全程佩戴口罩,不得摘除。

4.座位调整。两人距离尽量保持1米以上。

5.工作中有问题的,不聚集讨论,尽量通过SKYPE联系。必须开会的,在会议室要保持一定的距离并保持开窗通风。

6.午饭尽量自带,在自己位置单独用餐,不可聚集用餐。不建议去公司楼下食堂用餐。

7.公司禁止使用大厦中央空调,正值夏季时刻开窗通风。

8.会议室作为应急隔离室使用,若员工在工作期间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可疑症状(包括发热、咳嗽、咽喉头痛、胸膜炎、呼吸困难、疲倦、恶心、呕吐、腹泻、结膜炎、肌肉痛等)要马上到会议室进行隔离。经测量体温超过37.3度的,要立即到医院进行检查。

9.工作方面,要及时与日本担当联系,严守纳期、严守品质。

10.公司内部定期消毒,全员协助与配合。

11.如与外地来连或来自湖北等疫区严重的人接触,必须向公司报告,并且必须隔离14天。

12.疫情期间公司谢绝来访者。

13.在大厦入口处设有体温检查,请大家配合检查,持卡进出大厦。大厦禁止外来人员入内,快递或外卖需自行下楼取,网购物品尽量快递到自家,减少使用电梯和与外来者的接触。

14.员工到达20层,首先要在洗漱间用消毒洗手液洗手后,方可进入公司。

15.公司所有的地方都要定期消毒,需要所有人员全力配合,详细情况请参照办公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