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为了防止新冠疫情的扩散, 尽早构筑人群免疫屏障,各地的接种都在加快。今年4月开始大连市全面启动新冠病毒疫苗大规模免费接种。最初建议接种年龄限制在18-59岁之间,现在符合接种条件的60岁以上的老年人也要求积极接种。通过市民的积极配合,大连市的接种率大幅提高。据大连新闻报道,截至6月28日,大连共有537.73万人接种,其中514.1万人完成了第二次接种。18岁以上的人第一次接种率是84.22%,第二次接种率是80.52%。大连现在已经获得基本的集体免疫。

疫苗接种流程:

① 预检分诊区:社区工作人员为接种人分发一张《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知情同意书》,扫码测温后进入接种大厅。

② 预检登记区:接种人需出示身份证,医护人员进行信息登记,询问准备接种人员的健康状况,判断为可以接种后,接种人员签署知情同意书。

③ 疫苗接种区:完成验证后,医生会取出疫苗注射。

④ 留观区:需要停留30分钟,没有异常反应的人可以注册离开会场。

 新冠发生以来,BECON大连的武科长和王科长总是把全体员工的生命安全和健康放在第一位,对疫情预防工作不仅做到严格执行,而且细之又细,并且建议大家积极考虑接种疫苗。目前BECON大连全员23人,其中20人完成了第二次接种,接种率为86.96%。上海分公司9名中国员工,其中7人完成了第二次接种,接种率为77.78%。

 最后,衷心祝愿新冠疫情早日结束,一切恢复正常,让世界人民共享美好的生活。